江南墨雨浓

愿你除了故乡,还有我为你写过的月光,愿你有诗有梦有坦荡荡的远方

MXH文物录 37

梅溪湖众人文物成精设定,各种不做人的故事。 

 

故事来源有各种神话故事国宝故事以及那些年看过的电视剧小说。 

 

本文ooc,不喜勿点。 

 

圈地自萌,请勿上升真人。上升真人我妹作业被我家狗啃了。 

 

 

以下正文: 

 

你永远都不会知道明天和意外哪个会先到来,但是龚子棋说的意外一般都会在二十四小时内实现,正常情况下都是一个小时就能见效果。 

对于意外的警惕性让马佳立马把蔡程昱塞回了传国玉玺里,顺手就给了仝卓。 

“全场就你俩易碎品,一会自己机灵点。” 

这话说的还真没毛病,所以马佳又把埋黄金堆里的松子顺道挖出来放前面顶着。 

松子:我就是个守墓的关我什么事。 

好家伙,这一出政哥卧室大门,进来的时候一动不动的彩色兵马俑已经把他们团团围住了,和活人一样。 

“进来的门已经被堵住了。”代玮说到。 

“代代还能有别的法子出去不?” 

星元揉了揉脑袋,他不想动手呀。 

代玮瞅了瞅,“不管怎么出去,都得先把从这出去。” 

很好,龚子棋直接拎起马克老师往墙根一丢:“马克老师你刨快点,把墙给刨了。” 

马克老师:我就一只腓腓你们能不能对我好点! 

“那剩下的怎么办?”蔡程昱从玉玺里冒出脑袋指了指那一堆准备拿他们磨兵器的兵马俑。 

仝卓抱着他躲过一把青铜剑,顺手拿起玉玺砸人兵马俑脑袋上了。 

“还能怎样,砸呀!” 

目前为止,貌似就只有这个法子了。 

“松子,你就说是不是你捣的鬼!”马佳抬脚就踹突然发疯的兵马俑。 

松子扛着自己的青铜剑和他同行打架,“我有那本事我早出去了!你们没事非要把陛下吵醒,他好不容易聚那点魂又散了,还不允许他生气呀!” 

这气性还真大。 

“你就说这兵马俑有多少?”龚子棋觉得他砸了一个还有无数个。 

“秦宫天子近卫至少二十万,这没有二十万也得有个十万八万。”秦始皇陵这地底建筑完全仿照当年的咸阳秦宫。 

地面上那些兵马俑都是给人看的好不,能和政哥一起住地底别墅的能差嘛? 

好吧,星元心里有数了。 

老舅也不用等十五了,当场给你变身,这红衣墨发血眸,一脚就给龚子棋踹出去了。 

气氛突然尴尬呀。 

“子棋对不起,我这是习惯了。” 

龚子棋还能说啥,直接变成干将剑,自己跑老舅手上去了,他是没胆子让星元那把断刃的莫邪剑出来。 

咱老舅这变身也分自动和被迫,大部分情况下都是被迫,所以这一变身就打龚子棋的习惯是改不了啦。 

仝卓抱着蔡程昱那块玉靠着代玮碎碎念,“这王者荣耀的干将放大招也不是没有道理的。” 

代玮一斧子砸碎一个兵马俑,“游戏来源于生活。” 

不过游戏里是干将丢媳妇,有空他们一定要和腾讯纠正一下。

“我现在怀疑我cp站反了。”马佳还有心情和他们逗乐子。 

怎么说呢,黑化的星元加上龚子棋这战斗力就是满血的干将莫邪,拿两五杀超神不成问题,就是偷塔挺费劲。他们这没有一个超级兵,还没有谁能打辅助,除了脆皮全是战士。 

队友再厉害也没有,这对方完全靠量取胜呀。砸了一地全是陶土,这兵马俑还源源不断。 

政哥还是你政哥,哪怕他躺在这魂都聚不齐还是能给你找麻烦。 

“马克老师你能挖出去不!”代玮一斧头砸碎一个陶俑。 

马克老师觉得自己肉垫都快磨起皮了,“挖不动,这太结实了。” 

“没用的,门外面全是石块塞着,除非能从上面挖出去。”马佳突然想起来这是个积石积沙墓。 

腓腓抬头看天花板,他觉得他并没有这本事能上去打洞,他还是在门边刨坑吧,万一成功了。 

“马克老师你别费劲了,等你挖穿了这墓也就塌了。”代玮觉得他必须有必要科普一下专业知识。 

要真把这挖塌了,那他们真要用另外一种法子青史留名了。上次敢在秦始皇陵这么造的人,名字叫项羽。 

就算是楚霸王,他也是砸了秦始皇陵上面的建筑和烧了阿房宫的地基,他也没进来造呀。 

他们今天要是在这把秦始皇陵挖塌了,明天高杨能来砸了他们。 

对哦,高杨。 

“卓儿,快点联系高杨!晰哥也行!”这是唯一的救命稻草了。 

仝卓掏出一手机,满墓室找信号,代玮护着大瓶子上蹿下跳,也真是难为这俩了。 

“快点呀,快撑不住了。”马佳这边砸的陶俑的土都快把马克老师埋起来了。 

这样下去不是办法,代玮也不管哪有信号了,先稳住这边,然后才能慢慢找信号。 

仝卓在自己那大瓶子翻了翻,掏出三被蜡油包裹的巧克力,酒心的。 

“这行不?”代玮表示怀疑。 

蔡程昱又冒出自己的小脑袋,“行,估计效果不长,但是也有效果。” 

那就行,反正现在也没地找二锅头去。 

代玮二话不说,直接往马佳嘴里塞酒心巧克力,然后拉着仝卓抱着蔡程昱跑远了。 

马佳眼里血色弥漫,轩辕剑上血色祥云浮现,围上来的兵马俑瞬间少了一半。 

星元已经恢复原来的样子了,他手上的干将剑悲鸣,龚子棋有点儿发抖。 

“马佳以前说他在战场上是能在百万军中直取上将首级的,我一直以为他是吃了酒酿圆子吹牛。” 

特么他这哪是百万军中取上将首级,他能一窝端。 

“我打通高杨电话了!”仝卓一个大瓶子在地上滚来滚去。 

梅溪湖文物安全管理处正准备跨年呢,高杨电话响的时候他正在替王晰从火锅里捞鱼丸,没看就接了。 

“高杨救命呀!” 

仝卓一嗓子,除了郑云龙全给喊醒了,全围过来了。 

“什么情况?”黄子弘凡有点醉西瓜汁。 

“马佳他们出事了!” 

鞠红川反应比较快,这是熟悉的打砸抢声音呀。 

“那赶紧救他们!”李琦已经跳起来了。 

高杨默默放下放下手里的碗筷,准备救人。 

“杨杨行吗,要不我来?”王晰摸摸高杨的脸。 

“晰哥我没事,我要是睡着了,你得陪我。”高杨在王晰怀里蹭呀蹭。 

阿云嘎一个梁朋杰的盘子扔过来:“都什么时候你俩还在写卿卿我我,赶紧救人呀。” 

王晰瞪了阿云嘎一眼,“中文不好让郑云龙好好教你。” 

郑棋元在旁边陪徐均朔啃窝窝头,“再不快点把他们弄回来,你们就要加班加到明年了。” 

好像还真是这个道理。 

眼瞅着马佳酒就快醒了,一个白色的光圈终于出现在政哥地底别墅。他们发誓,从来没觉得高杨长得这么好看过。 

“你们快点呀,高杨撑不了多久的!!”王晰真的能喊到high c。 

“快!” 

马佳眼疾手快直接把仝卓和蔡程昱丢进去了,再一脚把懵逼的松子也给踹进去了。代玮正在那扒拉星元和龚子棋,一下子全被踹过去了。 

“快,高杨快不行了。”方书剑在旁边别提多着急了。 

“你这倒霉孩子怎样说话的。”什么叫高杨快不行了。 

“马克老师快!” 

马佳再扒拉马克老师,谁让腓腓比较大。马克老师直接一爪子把马佳拍进去了。离得最近的徐均朔立马去拉马克老师的猫爪。 

高杨是真的撑不了多久,充电两年通话五分钟说的就是他,现在立马变成了一玉龙掉王晰怀里了。 

这时候,零点钟声刚敲响,新的一年来了。

就一个龙脉了,你们梅溪湖竟然这么用,真奢侈。 

梅溪湖文物安全管理处一片狼藉,文物躺一地。 

仝卓的各种釉彩大瓶在地上乱转,他手上抱的蔡程昱刚直接甩出去砸在了还在煮火锅的何宜霖何亮辰那个皿方罍上,这会估计在红汤底下躺着。 

代玮的虎头铜钺跳出来的时候不小心直接磕在了戴宸的大克鼎上,貌似卷刃了。 

至于星元和龚子棋,两把剑手牵手一起砸在南枫的石鼓上,估计变形了。 

还有莫名其妙卷进来的兵马俑松子,自己那两千多算是白拼了,直接撞到了阿云嘎,已经碎成渣了。 

至于马佳,在郑棋元的青铜树上卡的正合适,不知道他俩谁质量好一点。 

王晰已经不想清点一下文物了,脑壳痛。 

鞠红川和李琦仔细数了一下,残就残吧,还好都回来了。 

张超凭直觉感觉不对劲,“马克老师呢?还有徐均朔?他们呢?” 

 

 

秦始皇陵政哥卧室门口,灯火通明。 

颜色各异的兵马俑那是围了一层又一层,中间熊猫抱着白猫,一起瑟瑟发抖。 

“虎子,咱两咋办?” 

“马克老师你拉我过来干嘛 o(╥﹏╥)o ”

评论(58)

热度(42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